Saturday, July 23, 2016

找回那感觉 - 郑可为 x 沈志豪 (联合早报MV)


#找回那感觉 正式启动!
http://www.zaobao.com.sg/zvideos/entertainment/story20160721-643204

《联合早报》推陈出新,让读者以全新方式“找回”与早报共同“生活”的感觉。

早报于7月21日改版,除了报纸、网页和应用软件焕然一新,
配合此次的升级也特别推出一首歌曲,
让读者们以不同的方式重新认识《联合早报》。

这首由知名音乐人梁文福教授作词作曲,
本地夫妻歌手郑可为和沈志豪合唱的《找回那感觉》,
深刻描绘出早报与读者间的长久情谊。



找回那感觉

词曲:梁文福

又作了一夜的梦 却没有精彩画面 风好像决定冬眠 这城市打着呵欠 嘿
我没有什么欠缺 太幸福成了缺点 太多太快的风景 教人生变成翻阅
找一天 有一天 去看看蓝天 每朵白云的瞬间 都看到永远
这世界 一直变 醒来是新的诗篇 好感谢 还有你 陪着我迎接每一天 嘿 好感动 还有你 陪着我拥抱每一天
找一天 就今天 找回那感觉 每个呼吸的瞬间 都沧海桑田 我不怕 有改变 只要有你在身边 好感谢 还有你 陪着我迎接每一天 嘿 好感动 还有你 陪着我拥抱每一天
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